close

undefined

很開心收到了韓國美妝生活品牌MEDIQUITOUS的邀請試用,

今天要分享的是他們旗下的美髮品牌——BANANAL的主打商品「胺基酸香氛調理洗髮精」。

※商品為廠商提供無酬試用,本文為個人真實心得喔!

 

「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調理洗髮精」共有多達9種氣味可供選擇,

這次我收到的分別是「紅絲絨木香(原紅色魅惑) 」及「茉莉零陵香(原琥珀香草) 」這兩款。

undefined

黑色的瓶身、白色的字體,配合不同色系的唯美圖案來標示不同的香氛款式。瓶身整體很有質感。

 

兩款擠出來後皆呈現透明無色液狀。

undefined

 

起泡能力很好,加點水在頭髮搓揉後即可形成綿密的泡沫。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使用感非常的清爽無負擔,洗後頭髮明顯變得蓬鬆、柔順

 

由於這款洗髮精無矽靈,若是習慣矽靈洗髮精的保濕潤滑感,建議再搭配潤髮或護髮產品。

BANANAL還有出同系列的香氛潤髮乳,搭配使用的話保濕及香氛的效果應該會更好!

 

 

接著就來介紹大家最期待的香氛、氣味的部分吧!

 

undefined

紅罐「紅絲絨木香」的氣味則像是一位身穿長裙、優雅知性的女性在高級的木屋裡靜靜閱讀著書籍。

 

「紅絲絨木香」這款香味是我向廠商指定的,因太多種香氛令我猶豫不決,看到這款標註「小編推薦」便指定了。

實際使用真的太喜歡太滿意!這款散發著優雅高貴的氣息,又因為木香的中和不至於令人過於高不可攀。是很適合秋冬使用的香氛。

 

undefined

而橘罐「茉莉零陵香」是由廠商挑選給我的。

「茉莉零陵香」的氣味讓我聯想到身穿碎花雪紡洋裝的少女花田裡漫步。

和紅罐相比,這罐的氣息更加少女、溫柔,是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香氛,會讓枕邊人想好好呵護你的溫柔氣息。

 

 

香氣擴散度及持久度個人使用感則是紅罐「紅絲絨木香」>橘罐「茉莉零陵香」,

紅罐使用後16小時仍被身旁的人誇讚很香,

而橘罐相對氣息較不那麼張揚,10小時後若不靠很近不會有那麼明顯的香氣。

總體而言兩款我都非常喜歡,可依自己的需求選購!

 

 

很開心能收到廠商的邀請使我有機會接觸BANANAL這個品牌,

雖然這次產品是由廠商提供試用,我個人實際使用後真的非常喜歡,

未來會想回購其他不同香氛的款式使用看看。

推薦給同樣喜歡香氛洗髮精的大家!

 

剛好最近一年一度的11購物節快到了,

官網於11/4~11/111+1隨機驚喜箱的超優惠活動,有興趣的人快去看看吧!

https://www.raum.com.tw/BANANAL

 

 

-

追蹤我的Instagram 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inka.ouo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凛香Rin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